橘子鳗鱼饭

我怎么会喜欢上这么甜美的男孩子

【长得俊】告白

*ooc
*有一个梗是借的,觉得很可爱很适合小柚

林彦俊平时其实很黏尤长靖,但不知道最近怎么了,林彦俊不黏尤长靖了。

尤长靖很苦恼,因为他想找机会跟林彦俊告白。但最近林彦俊真的很冷,对他也很冷,出厂后的奶橘不见了。以前尤长靖都能没脱衣服在林彦俊床上蹭的,现在连坐一下都不行,林彦俊的柜子也动都不能动。

很bad,尤长靖气愤地吃光了小面包。

“笨蛋林彦俊!为什么在我下定决心准备跟你告白后就不理我了啊!”

“不会吧!林彦俊不会发现什么了吧!啊啊啊啊林彦俊大笨蛋!”

林彦俊表示委屈。

因为他最近在准备跟尤长靖告白。床头有他高价买的《告白三百六十计》,柜子里是他准备的戒指。是有一次尤长靖在他床上皮了一会,累睡着后,他偷偷测的,绝对合适尤长靖的小胖爪。

“林彦俊,我想跟你谈谈!”尤长靖眉头紧蹙,一脸严肃地挡住林彦俊的去路。

“没时间,世界杯要开始了啦。”我们台南蛊王撒谎脸不红心不跳。说完便做作的离开。

林彦俊找人查了黄历,算准了明天是告白的最好时机,所以今天约了奶泡森单身钢铁直男七人吃饭。

“世界杯?”尤长靖看着林彦俊走远的背影,挠了挠小卷发。“世界杯不是结束了吗?”虽然尤长靖都不知道贝克汉姆是踢足球的,但尤长靖现在买零食都不打折了啦!

林彦俊你这个大骗子!

尤长靖气鼓鼓地把自己埋进被子里。在奶泡森群里发了一句“有人在吗”,竟然七个人全齐刷刷地回复不在,林彦俊连回也没回。

很bad,尤长靖气愤地决定不和林彦俊告白了。长得俊今天闭馆一天!

“林彦俊!你会后悔的!你会失去你可爱的奶油小面包的!”

-

“林彦俊,你喊我们出来到底要干嘛了啦。”农农看着空空的饭桌。

“明天我就要跟尤长靖告白了。”

“我们知道你要告白啊,啥时开饭啊?”范丞丞嚼着自带的薯片。

“我..紧张..”小橘表示很生活太苦。

一片诡异的寂静后。

“噗嗤”

跟着一阵更诡异的大笑。

“不是吧,林彦俊吼,你的男人不可以怕去哪里了啦?”农农笑着说。

“是男人不可以小吧。林彦俊你也不小啊。”小贾邪魅一笑。

“还有男人不可以软哈哈哈哈哈。”王子异撸起了自己的袖子。

“你们!!”

眼看奶橘残血,冷彦俊上线,众人又纷纷闭嘴。

“林彦俊啊,你策划了这么久,不能怂啊。”

“你不跟我们讲我都以为你们俩偷偷在一起了吼,尤长靖肯定喜欢你了啦!”

“林彦俊,加油。祝你告白成功,抱得面包归,早生贵子,儿孙满堂!”

“...”

或许林彦俊不紧张了吧。

-

“尤长靖,那个...”

“你不要跟我说话啊!你这个大骗子我不会再理你了!不会再跟你讲话了!不会!!”

“尤长靖你听我说啊!”

“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!”

“我今天带你去吃炸鸡!你不是一直很想去吗,今天我跟公司请了一天假,我带你去啊!”

“诶?”

炸鸡!

炸鸡!不行,我要有原则。炸鸡诶!不行,不理林彦俊。炸鸡啊啊啊!不行不行不行,林彦俊是个骗子。

“真的吗?那快走吧!”尤长靖两眼放光,拽着林彦俊的胳膊就往外走。

-

年糕火锅,炸鸡啤酒,安排!

酒足饭饱,一顿欢快的晚饭。林彦俊紧张的冒汗,却还要装出一副酷酷的样子。

“诶尤长靖,你吃完了吧,我们吃个甜筒吧!”

噢,这句话有点突兀。

“可是我不想吃甜筒诶,再来一个炸鸡吧!”

“我们还是吃甜筒吧!你已经吃不下了!”

“不行了啦,我要吃炸鸡炸鸡炸鸡!你最近都不理我了呢!要补偿我!补偿补偿补偿!”

“好好好...”

林彦俊很慌。

“林先生,您的甜筒,祝您求婚愉快,娶得娇妻。”陈立农压了压帽子,happy地说。

“咳咳,情况有变。你看那个...能不能..把戒指塞到炸鸡里?”

“林彦俊你开什么玩笑!”

“没办法,现在肯定要顺着未来老婆,你别张着嘴了,赶紧给我想办法吧。”

-

“咦...这是什么?”

尤长靖疑惑的吐出戒指,放到手心端详起来。

林彦俊可算松了一口气,不为别的,他太怕尤长靖一口把炸鸡吞了,戒指硌到牙或者卡到嗓子里。尤长靖的生命安全比告白重要多了我。

林彦俊满怀期待的望着他。

“那个...”

“啊,这个厨师太粗心了啦,戒指都能掉在里面!”

林彦俊卒。

“尤长靖。”林彦俊突然严肃。

“我喜欢你,想和你在一起。我们不要做兄弟了,我说真的。我喜欢你,我爱你。我...喜欢你很久,不是友情,我觉得是爱情,就是爱情,我真的,真的,很喜欢你。这个戒指,我就是,就是随便看看喜欢就买了,送给你。你如果不答应就走掉哦,不要理我。”

《告白三十六计》里的情话突然就都说不出口了啊,只有我喜欢你。

“我...”

尤长靖觉得自己的脑子停止了思考。

自己暗恋很久的帅哥,疑似是钢铁直男,竟然突然跟自己表白了,怎么破,在线等??

尤长靖噌地站起来。

不会吧不会吧...我林彦俊就这么被拒绝了...不会吧不会吧...

只见尤长靖慢慢来到林彦俊身边。

不会吧不会吧...尤长靖你就这么走掉...

尤长靖俯下身来,轻轻在林彦俊唇边落下一吻。

装什么矜持,装什么好兄弟,帅哥就在眼前,就是上!干了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

“我想干这件事情很久了,竟然被你抢先。炸鸡不错,戒指很好,所以,我就,答应你啦!”

-

事实证明告白不需要太多情话。

事实证明林彦俊很大很硬,就是有点怕尤长靖,怕老婆嘛没办法。

事实还证明尤长靖没上到林彦俊,因为他只要躺平闭眼,美好的夜生活就开始啦!

虽然对尤长靖来说太累了,一点也不美好。



评论(2)

热度(4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