橘子鳗鱼饭

我怎么会喜欢上这么甜美的男孩子

【長得俊】酒窩

超喜欢甜酒窝呐

翻譯年糕:

*無腦小甜餅




/




嗨,吃了嗎?我是林彥俊的酒窩。


 


基本上你們不常看到我,只有在特殊情況下主人才會放我出來,比如說,工作的時候,再比如,他開心的時候。


最多的時候,是因為他見到了某個人。


 


就像現在,明明前一秒他還在嗆陸定昊,他的好隊友,下一秒看到那個人過來,馬上就讓我出現了,有時候我真的很懷疑主人是不是有雙重人格。


今天是愛你的舞台,練習的時候老師說主人太愁,我著急的想叫他趕緊放我出來,很擔心他的舞台會因此而不完美。沒想到在後台,主人一看到那個人,就再也沒把我關起來了。


 


我想,主人一定很喜歡那個人吧。


 


-


 


其實我也滿喜歡那個人的,因為在大廠的前期,只有那個人出現,我才能出來透透氣,不然我覺得自己都快被悶死了。


其實我也想多認識其他人,光知道名字多無聊啊,好想看看大家喔。


 


對了,那個人叫有長進。這名字是挺奇怪的,一開始我也不明白怎麼會有人取這名字,不過每次聽到主人叫他都有一種被激勵的感覺。


直到我看到主人和他的聊天紀錄,才知道原來是尤長靖。


 


有一次,我記得是Firewalking的舞台後,尤長靖一直稱讚主人,照理來說這時候我應該要出現的,但主人故意面無表情忍耐著,這大概就是人類說的傲嬌吧。


後來尤長靖好像說了一句喜歡,我還沒聽清楚就被放出來了,一出來就看到尤長靖直直往我湊過來,然後,親了我一下。


 


我有點害羞,想趕快躲回去,但主人不肯,就這樣把我掛在臉上一整天。


 


嗯,尤長靖大概也很喜歡主人吧。


 


-


 


不過也有例外的時候,比如說主人,呃,那個詞叫什麼,吃醋?對,吃醋的時候。


 


最嚴重的一次,好像是因為陳立農吧。我不是很清楚前因後果,只聽到主人說了見面會、陳立農、奶油濃湯等等的詞,所以我猜是因為見面會後,陳立農和尤長靖去喝奶油濃湯,沒有找主人一起,主人才這麼生氣的。


我可以理解,要是我也會生氣的。


 


那次我被關了好幾天,主人鬧了好久的脾氣,最後好像是因為小麵包合好的。


陸定昊說,這叫床頭吵床尾和,我覺得很中肯。


 


-


 


公布出道的那一天,我被第五名的主人關著,卻一直聽到他在唸尤長靖的名字,直到確認尤長靖是第九名,他才笑了。


尤長靖抱主人的時候,我聞到了一股甜甜的、帶點奶香的味道,像小寶寶一樣好聞。他們兩個偷偷說了什麼,我沒聽清楚,我猜,那是他們的秘密。


主人很開心,我也很開心,尤長靖也很開心。他們一起去吃了飯,這大概是我第一次觀看完整版的主人吃飯過程。


 


回去的路上,我看著尤長靖,覺得他長得超可愛的,捲捲的頭髮,大大的眼睛,像隻呆萌的小兔子,難怪主人會這麼喜歡他。


尤長靖一直在說話,我也喜歡他的聲音,軟軟的像在撒嬌。


還是他真的在撒嬌?不知道,但每次跟主人說話他都是這種語氣。


 


主人把尤長靖拉到一個樓梯口,這裡有點暗,但我還是看到尤長靖的臉好像紅了。


主人一直往他靠近,通常這時候就是我要被親了,但這次好像不是……


 


噢,他們在接吻。


 


我有點沒眼看,不過我知道這種時候是不可能回去的,那就看吧。雖然一晃一晃的,我還是看到了尤長靖水汪汪的眼睛,真好看。


然後尤長靖把主人推開了,我目測是因為他喘不過氣,所以主人沒有生氣。


 


主人抱住了尤長靖,他的頭髮搔得我癢癢的,卻莫名有一種很幸福的感覺。


是主人散發出來的吧,或許也加上了尤長靖的,總之,空氣都因為他們兩個變得甜甜的了。


 


-


 


尤長靖是主人的酒窩開關,對於這句話我一直深信不疑,不過最近我覺得自己出場率有點太高了,主人不知道是受了什麼刺激,制霸的形象幾乎完全消失。


 


哎,不說了,尤長靖來了,我要去看他了。




/




然而主人和顏悅色時酒窩並不會出現哈哈哈


想當小橘的酒窩,可以被小柚親♥

评论

热度(56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